一吃就胖的小懒

全职杂食,专注原著向的文
叫我小懒就好啦!

【轮回中心向】春华秋实 04

  • 无CP

  • 想写个粮食向的,有灵感就写

  • 有私设

  • 大概OOC

  • 文章长短看灵感


1、夺人口中之食,犹如夺人妻女

      轮回的设施配备在联盟中算是数一数二,拿食堂来说,虽然菜色上比蓝雨稍逊一筹,但是胜在种类齐全,夏天供应麻小,秋天供应阳澄湖大闸蟹,让喜欢吃麻小和大闸蟹的周泽楷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周泽楷挑食,而且是非常挑食。

      比如周泽楷吃鸡只吃红烧的,其他的一律免谈,所以当喻文州满心欢喜地邀请周泽楷去吃白斩鸡的时候,周泽楷的内心十分痛苦,只意思地夹了一块鸡肉,直接吞了下去。之后喻文州再也没有找周泽楷吃过白斩鸡,周泽楷失去吃货饭友一名。

      再比如,周泽楷吃鱼只吃河鱼,吃虾只吃基围虾和小龙虾,螃蟹只吃清蒸的大闸蟹。于是食堂常年都会按照周泽楷的喜好备上这些菜。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,轮回真是各种意义上的一人战队。

      周泽楷除了挑食,还护食,对于喜欢吃的菜,往往是打了自己的一份独自到角落里去吃,后来战队觉得这样影响不好,生怕第二天就出一个周泽楷被团队孤立的通稿,于是在正选的训练室旁边弄了个小茶水间,放了一张圆桌,围着几把椅子,如果食堂有周泽楷特别爱吃的菜的时候,正选们就会和周泽楷在茶水间里围着桌子吃饭。因为大家对周泽楷的喜好都十分了解,所以没有人会跟周泽楷抢食,但是孙翔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第一次在茶水间吃饭的时候,孙翔在从周泽楷的盘子里夹走了一只基围虾,其他人倒吸一口冷气,悲悯地看着孙翔。下午训练时,孙翔被周泽楷连杀了四盘,手段之狠,触目惊心,孙翔感觉心都凉了,自己一定是不受周泽楷待见了,但是任凭他想破脑袋也想不到到底是哪里惹到了周泽楷。

      直到晚上江波涛到孙翔寝室,语重心长地对他说:“翔翔啊!夺人口中之食,犹如夺人妻女啊!”孙翔这才回味过来,原来是抢了周泽楷的虾。

      “周泽楷至于么?不就一只虾么?队友爱呢?”孙翔不满地嘟囔。

      第二天孙翔不信邪,又从周泽楷的盘子里夹菜,周泽楷用控诉的眼神盯着孙翔,在下午的训练时又把孙翔杀个片甲不留。如此往复一周,孙翔终于撑不住了,再也不碰周泽楷的盘子了。

      “夺人口中之食,犹如夺人妻女,我哪能抢周泽楷的妻女啊!”竞技场胜率跌破30%的孙翔如是说。

 

2、有一个八卦的老婆是种怎样的体验

      在茶水间吃饭的时候,大家自然要聊天。年轻人大多玩微博微信和ins,但是ins上基本都用英文,对文化水平普遍不是很高的轮回来说,用户体验感太差,于是大家选择了国产的微博和微信。

      轮回队员们的粉丝从十几万到几百万不等。粉丝人数最多的要数周泽楷,周泽楷在微博上的粉丝数量和关注度都跟一些流量小生能一较高下,这在电竞圈是极其罕见的,主要还是得益于一副好皮相以及各类广告和代言。

      周泽楷很少发微博,但是经常窥屏,看的多是一些搞笑的小段子,以及粉丝@自己的一些内容,再就是看看关于轮回及其他队员们的动态和相关。轮回的其他队员们粉丝并没有那么多,但是也有一些死忠粉建了站子每天为他们P图打call,所以其他人也常常窥屏,看到一些好看的照片都悄悄存起来,发到群里去嘚瑟。

      “说起来,小周侬晓得侬原来合作的那个小鲜肉最近恋爱被曝光了伐?”方明华是土生土长的S市人,跟团队一起的时候一般都说S市方言,但是考虑到孙翔可能会听不懂,所以尽量说普通话,但有时候仍然会带着一点S市的方言。

      “伐晓得,谁啊?”周泽楷嘴里还嚼着菜,回得有些模糊。

      “队长你不记得啦,就是跟你一起拍过西装广告那个XX呀?”杜明熟稔地插进话头。

      周泽楷一脸茫然。

      “咦?他跟队长拍过广告啊?”孙翔来得晚,对于周泽楷的商业活动并不太熟悉。

      “对的对的。今天他公布恋情,马上就是一个爆,连带着跟他有关的的都上了热搜,连队长都上了热搜。”方明华说着掏出了手机,“周泽楷”三个大字还挂在热搜榜上,热搜榜第一当然还是小鲜肉。

      然后方明华从小鲜肉开始对整个娱乐圈开始了深入的解说和剖析,观点之深刻让众人叹为观止。

      “方哥,看不出,你对娱乐圈这么熟悉啊,以后可以改行去当经纪人了。”杜明惊叹道。

      “诶,我跟你讲,我跟我老婆结婚之前,接触到的娱乐圈大概也就是小周这样的边缘人士了,但是自从我结婚以后,对娱乐圈的了解突飞猛进。哪个小鲜肉上了哪部戏,跟哪个在谈恋爱,最近娱乐圈又有什么重大新闻,简直耳熟能详。”方明华露出一副痛苦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“方哥你可以拒绝的!”杜明看到方明华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,忍不住安慰道。

      “可是了解她喜欢的东西才能更好得爱她啊!”

      得得得,猝不及防一碗狗粮。

      我一个单身汪为什么要试图去安慰这种人生赢家,杜明泪流满面。

      “我还可以去知乎上答题呢!有一个八卦的老婆是种怎样的体验!”

      “我们也可以呀!”周泽楷接上一句。

      “我们去回答什么?”孙翔不解地问。

      “想烧死脱团的队友是种怎样的体验。”江波涛笑眯眯地回道。

      方明华今天也要到大食堂去吃饭呢!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片段1的口味就是我本人了,虽然不护食,但是挑食得没话说。

片段2就是我老公了。作为一个钢铁直男,他其实不太理解我每天在LOFTER上看同人,尤其是CP向的,而且他本人非常排斥这个。但是开始发文以后,前两天我发现他偷偷注册了LOFTER账号,想找我发的文,当然他既不知道我的账号也不知道我发的文的名字,只好作罢。我问他你不喜欢为什么要看,他就很委屈地说但是你喜欢,我就想看看你喜欢的东西。直男有时候也是蛮可爱的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